close

  中新網12月15日電 據港府網站消息,香港警方定於今天約9時30分清除仍被非法霸占的銅鑼灣怡和街路段障礙物,警方發言人14日呼籲非法占領人士儘快移除障礙物、帶走私人物品,和平有秩序離開。
  香港警方13日公佈,15日早上會行使法律賦予的權力,清除銅鑼灣怡和街仍被非法霸占路段的障礙物並開通道路。警方希望到時仍在非法霸占道路的人士能配合警方的工作,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場面。
  警方也表明,行動期間,需要設立行動封鎖區,實施臨時交通管制,希望市民聽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。警方呼籲在星期一行動當日,市民如無必要也應儘量避免前往有關路段。
  警方呼籲非法占領人士應儘快移除障礙物及帶走私人物品,和平有秩序地離開,讓堵塞的道路重開。因為在今天的行動中,不會有很多時間給予有關人士收拾私人物品。
  如霸占道路的人士拒絕離開,警方會作出驅散,甚至拘捕任何試圖阻撓警方執行職務的人。
(原標題:香港警方今在銅鑼灣清障 吁示威者自行離開)
編輯:SN08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njxngvyg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